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四健會

四健會

2.四健會Hi 這裡是彰化縣立大村國中的教學學習網站:) 站內有豐富的生態資訊與農業知識等,歡迎大家參觀。


推動農村青少年農業教育及社區服務計畫
開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講習訓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認識四健會及農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學生協助葡萄園剪枝採收記錄
















農夫爺爺很認真的講解如何正確修剪枝條,爺爺講得很認真,
汗流浹背的我也聽得很認真

















嘿嘿!~ 看我的厲害!不過假如剪錯了爺爺不要怪我
不用心疼,不好的果子,剪下去就對了
原來這就叫做套袋,不過農夫爺爺好像比我還緊張,應該是怕我捏爆葡萄
小子們!~注意看了,正確的剪枝之後就能長得漂亮
感謝農夫爺爺及奶奶細心的指導,讓我們今天收穫滿滿滿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